然冬

劍謫仙x月無缺。

鬼途奇行錄第16集感想

這集只有2個重點:


(1)豪藥:閃光無上限,恩愛無極限。

(2)苗王:蒼越孤鳴你怎麼能這麼帥!怎麼能!




======




(1)豪:哼,下次換我帶小鴆閃瞎你們夫妻!




為什麼你們兩個能把好好的一個故友祭祀搞得像拜堂一樣!?

幽冥君表示:我不是家長…………


只比藥神大上幾個月的豪哥,是被小鴆認定的禽獸呀~

是哪一種,不就是忠犬狗狗嗎?

只要跟小鴆有關的事用聞得就聞得出來!

豪:下次要做危險的事,記得找我一起(不然你又受傷了怎麼辦!?)




本來以為眼角閃閃發亮的是眼淚,近看原來是睫毛。

豪哥:修儒你成天都泡在房裡,會跟小鴆一樣變成悶葫蘆的。

他這麼悶你還不是很愛XD,成天開口閉口都是小鴆!



(2)啊啊啊啊啊啊天啊啊啊啊蒼狼啊啊啊啊!!!!!


我…我覺得不行…蒼狼!!!!!

為什麼!!!

他可以!!!

這麼帥!!!

迷死人!!!

不償命!!!




帥到光是看他一眼都會懷孕!!!

怎麼能這麼帥呀天呀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苗王:犯吾苗疆,又害王后昏迷多日未醒,孤王今日要你們,付出代價!



我、我已經被帥暈了,不要救我謝謝。



本集竟然沒有飛起來的千雪:女人,妳想對我家乖蒼狼的媳婦做什麼啊!?(亮刀


床上的俏:(再讓我躺一會,好不容易能休息T_T)

又是躺著就有一堆男人幫他處理事情,就算現在成為海豹還是這麼迷人,不愧是殺遍九界男女的俏鉅子。



鬼途01

雁:這次要等到師弟呼喚我才要出場。

鬼途16

雁:………等所有縱橫家現身我再登場!


评论(10)

热度(22)